我戒掉了5/6的卡通
我戒掉了所有的漫畫
我剪掉了漂亮的長髮

可是要問我是不是不快樂
不 我願意所以我不後悔

這是我的選擇
無關於痛苦不痛苦,無關於自由不自由

軀體上空虛的自由不是自由
靈魂上真實的自由才是自由

我做的選擇,就是自由

 

*

星期四是台客人妖小泉工口Ag扇的生日

我看起來好胖啊=口=
不過算是過的很快樂啦XDDDDD

為了她我特地編了一首生日歌

變態萬歲 人妖無罪
誰保證正常性向有人陪
我對於腦殘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

HappyBirthday Ag無罪
乾扁身材自以為你很Man
真正自戀的人就是你 你都不承認
一個人自閉 不如大家團聚
一個人Ag 不如大家Ag

我的學園生活就是這樣亂七八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