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日子還是一如往昔,
不過總是會每個禮拜都多了一些樂趣
這個禮拜我們都在欺負(?)珊悽妹死奴比(台語)

不過天天都過的很開心哦
珊悽妹(生物學上是男性)每次都很色=_=
不過現在連老師都喜歡叫他珊悽妹了
珊悽源自三七仔(台)
標準台詞:「少年仔,裡面姑娘水哦!」
第二種:「小姐,裡面欠公主哦!」
不正當言語管制中(啥)

若要問我們從何學到這種東西
都是我們國文老師教的!

死奴比大家都喜歡叫她台語的名字
其實都是我發現她長得很像史奴比XDDDDD
對不起那有的沒的綽號都是我取的(轉圈)

愛玩的結果是模擬考全倒|||

 

*

 

說到最近瘋的東西
除了家教以外就是黑執事
那動畫真是無懈可擊Q///Q
我最喜歡謝爾和紅夫人(第五集就掛點QAQ)
吸血鬼騎士的動畫就不怎麼樣(即使第二季也一樣)ˇ不要看

說到驅魔
最近假髮真的很惹人厭(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)
總之方舟戰以後就很少好看的地方了
我真的很不想買十六集耶
除了內容無趣,封面也很討厭=_=
對不起我對科學班(阿莫除外)沒有興趣

然後動畫第一季結束了(雖然說會有第二集)
表面上是說進度問題
事實上我覺得人氣也有很大的關係
一定是因為人氣遞減才會想要一個改變吧
而且星野一直休稿
(每次都仗著自己是美女姊姊就撒嬌要休稿耶!!)(誤很大)

 

*

 

下禮拜一要去畢旅
詳細情形下禮拜在說摟:D
祝各位同學玩得愉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