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喜歡去AquaTimez的Blog挖(?)一些字句
「音楽ってやっぱり素晴らしいものですね。」
「音樂還是極好。」

就連標題也是哦哦XDDDD
日文漢字中的「追伸」就是「再啟」的意思
雖然跟這篇文章一點關聯也沒有,但是我喜歡所以就放上來了

我一定要去學日文,為了看得懂AquaTimez的官網和Blog(沒志氣)
還為了聽得懂日配(大心心")

 

我一直偷挖東西耶。(被打)

*

畢旅
有點不大想提(巴)
不過還是說一下好了

玩了很多很可怕的設施
不是雲霄飛車也不是自由落體
是走鋼索和跳樓=_=
不過,我還不算害怕啦
就只有a little

不過我很感謝老師選我當小組長&我的小組員們
因為大家都很配合又很聰明伶俐
所以我們這一組還算不錯的啦XDDD
原本以為我們是不會讀書又是生活白痴應該不會搭帳棚
沒想到速度超快的耶XDDDD

不過我說我們是不會讀書又生活白痴
被小涓聽到她好像冷笑了一下

我是不是又說錯話了囧

*

沒想到畢旅隔幾天以後聽到礎寧自殺的消息
好難相信的一件事

我很難過。

唱歌這麼好聽的女生竟然就這樣走了
為什麼這麼傻,她才24歲
如果繼續活著,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

只希望在天國的她可以快樂

不過她一定會後悔的
因為再也見不到心愛的父母和朋友們
只不過這是她的選擇

只不過,再也聽不到她美麗的聲音
一切好虛假好難以相信

星光三我最喜歡的參賽者就是礎寧

也許很清楚的就能看見她的實力最多只能當第三名
不過她卻是很認真的唱下去

而我還是不懂
她的聲音感動了我以及其他好多人的心靈
為什麼不能感動她自己
我還是不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