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なあつめて 
終於到手了!!!!!QAQ自從拿到以後我就每天聽每天聽XD
真的好好聽哦Q////Q這可不是蓋的!!!

最喜歡的是第一次聽到的歌
「千の夜をこえて」
除了詞寫得很動人以外,我覺得旋律是超完美的

另外像是「ハチミシ~Daddy,Daddy~」、「步み」、「いつもいっしょ」……都超級好聽的
其實我每一首都好喜歡~只是不能每一首都推薦=_=(廢話)
推薦喜歡Aqua Timez的朋友也一起去買(物超所值哦)

我在博客來寫了書評

如暴風般的強烈,如微風般的溫柔,
訴說著Aqua Timez最真實的感動。

我從來沒有這麼瘋狂過,只為了我最愛的Aqua Timez,
穿梭於人群之中,為了尋找一個好聽的聲音,
終於,讓我找到這麼純真的音樂。

雖然搖滾卻不誤用強烈的節拍與音符
用青少年的歌鼓勵青少年
一字一句中隱藏著最清新的靈魂

這是我最喜歡Aqua Timez的原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