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開播銀魂以來,衛視就被罵得很慘=_=
剪片、插播、剪掉片尾……
我不能忘記衛視中文台的白目!!!!(妳以為妳在寫作文啊)

一直把銀魂的時段搶去做啥米馬來西亞的我看了就倒彈
介紹我馬來西亞有哪裡好玩有什麼用
直接送機票不就好了!!!!!!!!!!刺激消費啊!!!!

還有幹麻兩台都播金馬獎!!!!!!!!!!!!!!!!
你以為有人家裡是有電影台沒有中文台的嗎?!?!?!
滾去看電影台就好了搶我們的銀魂幹麻!!!!!!!!
太過分了太過分了=口=(咬手帕)

每一次要砍都砍銀魂
不會砍麻X天后宮鑽X夜總會什麼的嗎
不會砍別的哦!!!!!!氣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

本來想要去官網抗議
後來他不寄給我認證信
搞不好是因為我把註冊理由上面寫 抗議 兩個字吧(!?)

不過最近都可以完整的看到片尾(大心)
最喜歡片尾的總悟!!S大好XDDDDDDDD
(忽忽想到S君&W君的腐腐關係)(喂!)

 

每週的銀魂都很好看W
基本上我是不會排斥剪片啦因為我也不喜歡看工口(ㄍㄨㄥ ㄎㄡˇXD)的東西
可是不給我看整個就是很火大= =
我不喜歡志玲姊姊
阿拉喜歡小猿姊姊XDDDDDDDDD

 

(正色)
(我到底在幹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