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阿紗又接觸到了好多很棒的日本流行樂
有很多都是台灣不紅的,可是我覺得很好聽的
以下一一介紹給大家(心)

 

首先要介紹的是在阿紗心中最主流的AquaTimez

AquaTimez

上次跟大家說過的Veloonca,我去聽過了
整首歌很符合Aqua Timez的風格
而且歌詞還蠻酷的

Velonica 

這就是單曲封面,超讚的耶
很單純的而且很優美的感覺
我喜歡

而且還登上了日本某知名網站的首頁
2.png 

還不錯吧-ˇ-(喂)

還有最近很喜歡生物股長
原來他們就是唱火影片頭和死神片尾那個
主唱聲音很幼齒又熱血ˇ我很喜歡

大塚愛的LOVE LETTER也是我很在意的
是很不錯的新風格
我最喜歡「愛」
很感人又很溫馨的一首歌

暫時就介紹到這裡,如果有什麼很好的
下次也會來介紹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