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的涼風吹進我的窗戶裡,我輕輕的自夢鄉歸來
濕濕涼涼的空氣在我四周圍細語
看窗外,是霧!美麗的霧!

我愛霧,她總是帶給生活多一點的朦朧美
為夜晚與早晨蓋起神秘面紗
我是一個鄉巴佬,從沒出過國
每當看見濃霧,總會想起我嚮往良久的英倫
那是我沒有到達過的浪漫

看著遠方的霧,嘴角漾起一絲笑意
這一定是一個令人愉悅的早晨

爸爸最近很累很忙,我很不好意思叫醒爸爸
雖然我用走的也來的及,可是爸還是爬起來要載我上學
只是很可惜沒辦法在霧中散步

大肚山雖然不高,但是每當濕氣足夠時,總會瀰漫的一陣綺麗的霧
也許山上的居民已經司空見慣而不以為然了吧
但是在接觸了許多書籍以後我變得好嚮往夢中的英倫
鋪著磚塊的街上颳起了一陣風,然後開始起霧
我一直想像著。

葉慈一到學校便雀躍的對我叫喊:
「小紗,霧耶!是霧耶!」
我們真的好開心。
手舞足蹈的開心。

今晚又起了霧,只是變的有點沉重,在美麗的霧景中
我也想了很多哦
我應該下決心,因為我早就說過自己不想再躑躅不前
「小人恆立志」
我不應該再停留了
就是捨棄一些東西,才有力氣繼續向前走

所以,除夕過後,我的使用者就會刪掉了
在那之前,也許還有可能再上來
可是也只剩下這幾天而已

請大家也要加油哦,朝自己的目的地出發
有一天總會驗收的。
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。

要祝阿譎 生日快樂
我一直沒忘

阿Z,雖然還會再見面
不過很感謝你,總是聽我說話

阿旋,再見
相信你會支持我

阿雪,等到基測完我們一起去看COS!
約定不可以忘記

阿芙,我捨不得停信
不會停的!:D

還有還有,
請大家替淑停老師在加護病房中的兒子祈禱
祝他早日康復

 

再見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