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是AquaTimez的新歌
我還沒仔細聽過(炸)
但是MS和紅白都沒有打讓我挺難過的
打的都是「虹」

轉紅白就剛好看到AquaTimez心情很好
彌補我前幾天MS剛好錯過的痛-ˇ-
不然我每次看紅白都是看到演歌
臉上都會浮現三條線
除夕那天我一定會看MS重播的(如果有的話)

看在電視上會動的AquaTimez
真是令人感動
雖然早就有預感會都打虹
但是虹的電視版很棒

得寸進尺的我好想看AquaTimez的演唱會
可惜不會到台灣來畢竟他們在台灣不大紅

(紅的都是偶像團體- -orz)

這次模擬考創新低= =我快死了
所以下次再見也許很久
好久沒打電腦打這麼久
累到我覺得世界是歪斜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