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一連哭了好幾次
我想我還真是脆弱
不堪一擊的感覺

我覺得我什麼事都做不好
就只是笨手笨腳的
不管是在學校或是在家裡
都是個討人厭的角色

考試不好也不體貼又很頑強
結果到頭來我覺得自己好討厭
總是一再的讓人擔心惹人生氣而已
我是真的覺得很煩

我一直在失敗
不管我有沒有認真去做

沒有信心也沒有安全感
我真的很想把全部的事情都做好
可是好像有點難

我的世界裡雨也滂沱淚也滂沱
下起了不會放晴的大雷雨


*

從今天以後要正式遷到PX
因為無名那種爛分類法正式把我惹毛了
所以,我以後不管怎麼樣發文都會發在PX了
不想管無名了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