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qua timez又再一次感動我
我最愛Aqua timez了

「青春緩緩的流逝 在那秋高氣爽的天空下」

點我看MV

10/3出的新單曲

怎麼說呢我真是快要瘋掉了
我真的好想買Aqua timez的專輯啊
可是我揮霍無度身上剩下不多錢了QAQ
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買

可是我就是想買!!!!!!!!!!!!!!
太志(主唱+團長+作曲人)你太過分了!!!!!!!!!!!!!!(干他屁事)

還有!!!!!!!!

呃啊我死了.........
死神和Aqua timez合作簡直是無敵
已經合作第三次了耶耶耶
招招斃我命!!太可惡了!!!!!!我要怎麼考基測啊啊

(被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