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天的晚自習下課,我們都在等待明月的出現。
觀察今天的月相,訴說自己的故事,唱著和月亮有關的歌,
三姑六婆大吵大鬧的八卦著

 
小紗剪了新髮型,第一次把頭髮剪的這麼短
但是因為我是自然捲,就因為我是自然捲
可是我也沒阿銀捲
所以我剪起短髮也不怎麼好看(汗)

 
即使很忙還是沒有停止畫畫
我把我喜歡的畫拿去印了幾張送給朋友
想要的人跟我說一聲就給你哦XD

晚自習的飯後,是我們悠閒的時光
我們去散步時就會公開說很多很多八卦
經過三導辦公室的時候跟公民老師揮手
回教室就可以安心睡覺
對蚯蚓說一些蟲或鬼魂的怪談

我很幸福啊,不是嗎?

我昨天又跟我老爸吵架=ˇ=(跳TOWN)
因為他不給我看家教(什麼爛原因)

那可是俺辛辛苦苦讀書讀五天還要多期待兩天才看的到的電視耶

「妳一齣一齣越看越多!!」他這麼兇我。
我火大了我= =
「我每個禮拜只能看那幾分鐘幾小時!!你那個天天都在重播!!難道我連這種娛樂都不能有嗎?!」


別聽他胡扯= =那根本就是因為他不喜歡看家教才不讓我看!!
如果是火影或是結界師他就不可能跟我吵(不過如果是火影或是結界師我也不會跟他吵)

他因為要看那每天一直重播的百萬大歌星就跟我搶電視
上台的又不是他的偶像!!!!!!

人家隼人是我的神耶!!!(不要叫這麼親密噁心死了)
你什麼都不懂!

 


然後我就衝進去房間看
看完了以後他才跟我說要看什麼給我看啦

都已經作完了要我看什麼啊!!!!!!!!不要欺人太甚!!!!!!!!!!!!!!!
這是我上國三唯一的堅持耶!!不給我卡通看就是要我死!!(輾)

然後我爸說我越來越會發脾氣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