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小紗總是沉溺在動漫與AquaTimez之中
誰來為我默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(所以我說這標題有夠貼切的你說是不是)

喲啊最近六根不清淨(輾)
時常受到誘惑(啥鬼)
昨天我熬夜看死神(喂)剛好看到藍染滾蛋那集
其實不是他滾蛋啦是我很想叫他滾蛋(對不起我是偏激派的XD)
俺不喜歡陪永俊那類滴啦

片尾曲的隼人好性感竟然淋雨了
我無法擺脫那種誘惑!!!!!!
說出「現在的我沒資格跟她說任何一句話」的小白
那根本就是好男人的背影!!!
我無法擺脫那種誘惑!!!!!!
為夥伴憤怒拔刀的總悟
我無法擺脫那種誘惑!!!!!!
想要跟心愛的鳴人融為一體的祭(太糟糕了!!!!!)
我無法擺脫那種誘惑!!!!!!

所以我才說我要去看醫生!!!!!!!(泣)
現在我腦子閃過一點印象全部都是隼人小白總悟祭的
我要去看醫生啦看醫生!!!!!!!!!(哭)

還有就是小紗真的腐化了
比以前腐上一倍
我好喜歡祭和鳴人的組合哦哎呀!!!!!

所有的一切
只能以一句話來形容
「太性感了,年少的我對男性竟麻木了起來。」
(這不是課文中的某一段嗎?)

請各位好朋友幫我介紹一個好的精神科醫師。

(什麼鬼)

 

*

說一下現況

小紗真的去補習了不是蓋的
這是十幾年中唯一一次堅持我要去補習
那是因為我自尊心很強的關係
我無法容忍自己輸在理化這種亂七八糟的無聊東西
所以我加入國三班
同學大部分都很親切
我旁邊坐了一個很容易默默自HIGH的女同學
坐邊是自HIGH不會害羞的小邱

可是唯一可惜的是
婉瑭她不補習了
這次考不好她一定很難過:(
希望她再振作一點
而且這樣的她,也許也需要一點空間和時間吧

補習班的男生大多都很白痴
都說老師是猩猩
路人甲(不清楚名字):「老師你去過木柵嗎?」
淋誘痂:「去看家人哦?」
路人乙:「去相親啦!!」

呃怎麼說呢...
甚至還有猩頓運動定律(啥鬼)
不過他們算是很好笑啦我不會很討厭

 

*

晩自習的時候,我們會跑去探險(去走黑暗的樓梯)
是有點可怕沒錯,不過很好玩(啥)
大家感情都很好我好喜歡: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